2010.4.8-1
京都花見散策:嵐山->法輪寺->大覺寺(大沢池)
天氣:晴天
花況:滿開(法輪寺部分散落)
精彩度:☆☆☆☆☆
交通:巴士一日券
今天的天氣是京都行九天裏天氣最好的一天,一早搭巴士到嵐山公園,原來對這裏沒有太多的期待,甚至想將嵐山放生,因此走完大部分行程我才來到嵐山,沒想到我運氣還不錯,這裏花況不錯。
登上法輪寺可以看嵐山地區,不過我好像太早到了,展望台的大門還沒打開,我看寺方工作人員好像也沒有開門的打算,只好遠遠的觀賞山下的嵐山。
之前在網上路曾經看到別人的旅行記錄,拜訪大覺寺(600日元)可以只參觀旁邊大沢池(200日元),實際上,大沢池的入口是獨立的,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不再販售只參觀大沢池的門票,我試圖詢問,得到的答案就是得花600日元才能參觀大沢池,探探大沢池,花況好像還不錯於是就花600日元進去參觀了,這是我此行第二個花錢參觀的賞櫻景點,還好沒讓我失望。逛完大沢池,心想門票都買了,就由正門進入大覺寺參觀…..。
今天是佛祖生日(在日本是國曆4月8日),寺裏有供應甘茶...,很特別的甘甜味,回來形容給同事聽,才知道原來"甘茶"是浴佛祖的聖水,甘甜是因為放了甘草....原來如此啊。
211_4219.JPG
大沢池
點擊照片,可以看到今天行程的照片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05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