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 2014/10/25
天氣:晴
交通:東京地鐵一日券(800日元)
住宿:稻荷町ツクバホテル(3800日元素泊)

本日散策路線
成田-->上野-->稻荷町(寄放行李)-->淺草(購日光4日PASS券)-->明治神宮御苑前(銀杏並木,11月底銀杏才見傾,但還是順路來此逛逛,銀杏已開始變色,銀杏並木下有各國使館推的美食攤位挺特別的,銀杏味道真的不好聞,在樹下享用美食,有點怪怪的啦,但氣氛滿分)-->表參道(看建築、人)-->明治神宮(參道好長啊,石頭路走起更加耗體力)-->阿美橫町(人好多不是我的菜,水果不新鮮)-->淺草(來到孰悉的超市採購水果,這裏的香焦居然比台灣便宜)-->稻荷町(住宿)

為了回程的班機可以晚一點,我瘋狂的定了去程零晨四點飛的華航班機,忘了自己已過了熬夜後還能是一條龍的年紀,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我大概只完成70%就陣亡回飯店休息(都廳夜景只好放生...),今天是這次行程戰鬥力最弱的一天。在回飯店的地鐵上,睡意上來,我感覺我的頭好像數度倒在旁邊旅客的肩膀上。

還好這次選的住宿每晚都能泡澡,即使第一晚的住宿費用只有日幣3800元^_^,澡堂只有我一個人,挺舒服的。早早休息明天搭7點的車往日光出發。

本日行程照片(點擊照片連結到相本)
還要一個月銀杏才見傾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05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