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4.5-1
京都花見散策:西陣寺院:平野神社->立本寺->水火天滿宮->妙覺寺->本法寺
天氣:陰天轉多雲
花況:滿開(平野部分散落)
精彩度:☆☆☆☆
交通:巴士一日券
平野神社-櫻花密度非常高,這裏是熱門的賞櫻地點,觀光客很多,我特地安排一早來拜訪她,不過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,陽光透不出厚厚的雲層,少了陽光的照片看起就沒那麼優,雖說是一早就出門,不過今天的交通出了個小狀況,所以比預期大約晚了半小時才抵達,神社裏早已有不少觀光客了..。
立本寺-是此行我很喜歡的寺院,因為寺院櫻花滿開,寺院裏只有寫生的伯伯們,跟昨天(星期天)的行程比較來裏安靜而美麗,有種迷人的氛圍,如果能有藍天相襯就更完美了。
水火天滿宮-小小的寺院,大概二分鐘就可以走完,不過這裏一樣沒有人潮,花況也不錯,是個不錯的賞櫻景點。
妙覺寺-最有名的就是門前那顆櫻花,這裏的櫻花已近尾聲。’
本法寺-在附近我看了幾家茶道館,難怪之前看過不少本法寺的照片裏都有著和服的人,不過我在裏等了一會兒,沒瞧見著和服日本人,倒是有不少著深色套裝的人來這裏散步,我感覺他們的出現,好像是刻意的…,今天行程滿滿,只好收起我的好奇心,繼續我的行程,默默祈禱陽光趕快出現吧!(下午天氣真的變好了^.^)
!209_2541.JPG
立本寺
點擊照片,可以看到今天行程的照片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05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