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4.4-2
京都花見散策:本願寺山科別院->山科疏水->六角堂->京都府廳
天氣:晴時多雲
花況:滿開(六角.府廳散落)
精彩度:☆☆☆☆
交通:地鐵一日券
本願寺山科別院,我因為貪圖小河邊的美景而錯過了拐進小巷子的路標,離地鐵站只有五百公尺遠的寺院,我卻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抵達,還好這裏花況還不錯,寺院裏開滿了櫻花,今天是假日寺院裏早已鋪滿了野餐的地墊 ,我也要入境隨俗一下囉,櫻花樹享受用我的御便當及熱呼呼的味噌湯。
山科疏水特色是疏水道除了櫻花還有黃澄澄的油菜花相襯,花況滿開,4月的第一個星期天(遇雨順延一週),洛東高校的樂團在這裏有演出,賞花還能有現場演奏音樂可聽當然很不錯啦,不過也因此人潮很多….吵雜了些,山科疏水道全長約4K,我只走了大約1K。
六角堂、京都府廳(我在今年開放參觀期限的最後30分鐘才抵達這裏..)的櫻花都是屬於早開的,雖然花期已近尾聲,我還是利用地鐵一日券順路參觀了一下。
209_2162.JPG
山科疏水
點擊圖片可以看到今天的照片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051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